跳至主要內容

緊急狀態應延長多長時間?



關於應將緊急狀態延長多長時間的爭論很多,但是如果您在日期和時間之前設置和取消緊急狀態,如果感染情況不好,則有可能再次延長。我認為最好設置目標人數而不是日期,並在人數低於該人數時釋放日期。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發出了三次緊急狀態,但是當我解除緊急狀態時,一個受感染的人出來了,並說我將再次發表聲明。


我不認為會發表如此強烈的聲明。


一旦獲得它,就不要在獲得結果之前釋放它,而只有在達到目標時才應該釋放它。


當然,在此期間給予補償是前提條件。


如果您急於轉向經濟並釋放它,那麼無論您宣布多少次進入緊急狀態,受感染的人數都不會減少。


您應該很好地了解像美國和英國這樣已經感染了一段時間並造成許多感染和死亡的國家如何能夠像現在這樣控制感染。


在日本,其他國家也可以做些什麼。


我祈禱政府將採取行動大幅度減少感染人數! ️ 


請單擊它,以便更多人可以看到它!

にほんブログ村 外国語ブログ 中国語へ


English Newspaper       The Daily News Show with the best of friends
Deutschsprachige Zeitung   Die Daily News Show mit den besten Freunden
Journal de langue française    Le Daily News Show avec les meilleurs amis 
Periódico en español         El Daily News Show con los mejores amigos
 русскоязычная газета        Шоу ежедневных новостей с лучшими 

中国語新聞           我愛貓的日報

한국 신문           가장 친한 친구와 함께하는 데일리 뉴스 쇼

PVアクセスランキング にほんブログ村

YouTube貓視頻頻道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用3D立體圖訓練您的視力!

 眼睛疲倦的你 今天就用3D立體圖訓練您的視力! !! 定期查看立體圖將幫助您訓練視力。 整天看著我的電腦或智能手機會使我的眼睛非常疲倦。 如果要查看計算機或智能手機,只需幾分鐘。 請看一下。 稍微靠近一下就會出現一個物體。 圖片上有兩個點,因此在靠近一點時有三個點。 來回移動您的臉。 它可以是動物或字母。 出現什麼取決於您。 現在,今天是眼睛訓練的開始! !! 今天我們有4個立體圖。 我們走吧! !! 它怎麼樣? 你看見什麼了? 稍後再告訴您答案。 今天的博客就這些了。 你回到我的博客 一起思考與我相同的主題 如果我能和我分享相同的時間和空間 真是太好了! !! 我期待著再次見到你。 再見! !! 為您的眼睛加油! !! 隨著時間的推移 請單擊它,以便更多人可以看到它! English Newspaper        The Daily News Show with the best of friends Deutschsprachige Zeitung      Die Daily News Show mit den besten Freunden Journal de langue française       Le Daily News Show avec les meilleurs amis   Periódico en español            El Daily News Show con los mejores amigos  русскоязычная газета            Шоу ежедневных новостей с лучшими  中国語新聞               我愛貓的日報 한국 신문              가장 친한 친구와 함께하는 데일리 뉴스 쇼 YouTube貓視頻頻道

烏克蘭打正義戰,俄羅斯打侵略戰

            我想大家都知道,現在正在進行的俄烏戰爭是俄羅斯的侵略戰爭,是烏克蘭的正義之戰。 直到現在,俄羅斯已經向烏克蘭發射了無數導彈,屠殺了烏克蘭人民。 作為保衛祖國的戰爭,烏克蘭只在國內與俄羅斯軍隊交過手。 因為那是西方武器供應的條件。 攻打俄羅斯必將遭到俄方的無情反擊,我們心照不宣地投身於國內作戰。 但是,除非俄羅斯停止戰爭,否則這場戰爭將繼續是一場將繼續進行的戰爭。 俄羅斯在不知道前幾天無人機襲擊克里姆林宮是誰的情況下宣布對烏克蘭進行報復。 向烏克蘭發射無數導彈自然是理所當然,兩架無人機飛來爆炸,毫髮無傷,但這是報復嗎? 這樣的故事是不是太過分了? 如果人們懷疑這是在對德勝利日前夕為俄羅斯發動戰爭辯護的藉口,我認為這無濟於事。 畢竟,俄羅斯是侵略者。 烏克蘭是侵略的受害者。 佔領烏克蘭並將其變成俄羅斯的想法本身就是納粹侵略者的想法,因為它在俄羅斯帝國時期是俄羅斯領土的一部分。 烏克蘭不能輸掉這場戰鬥。 如果輸了,烏克蘭這個主權國家將永遠消失。 讓世界各國團結起來,從政治上、經濟上、軍事上把俄羅斯逼到牆角,早日結束戰爭! !

扎波羅熱核電站爆炸的危險性最高。

                             目前由俄羅斯軍方控制的紮波羅熱核電站發生爆炸的危險已達到最大。 目前,扎波羅熱核電站由俄羅斯軍方控制,但據稱軍方已向部隊發出撤離核電站的指令,並且電站屋頂上還埋有炸藥 。 已發送至烏克蘭政府。 俄羅斯和烏克蘭都在互相發動信息戰,稱對方要設置炸藥,炸毀核電站。 由於該核電站目前由俄羅斯方面控制,因此有可能烏克蘭方面無法安放炸藥,而俄羅斯安放的炸彈會將其炸毀,並聲稱這是烏克蘭的一次襲擊,是一場假旗行動。 我認為很大。 在卡霍夫卡大壩爆炸事件中,烏克蘭軍方無法在俄羅斯控制的大壩內部設置炸彈並將其炸毀。 炸毀核電站的行為與投擲原子彈一樣危險和愚蠢,我們絕不能忘記,核電站和原子彈的影響都是廣泛的,波及整個歐洲和俄羅斯。 是的。 除了爆炸的破壞力之外,輻射的可怕作用還在於它會破壞人類的 DNA 並導致癌症。 而且你必須知道,一旦 DNA 受損和突變,就會給很多代人帶來危險。 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發表了令人抓狂的言論,稱如果像美國在廣島和長崎投下核彈那樣向烏克蘭投下核彈,就會立即結束戰爭。 我們日本人絕對不能允許這樣的言論。 核彈是一種永遠不應該使用的武器。 核電站是和平發電、保護國家基礎設施所必需的設施,炸毀它不是人類的行為。 難道俄羅斯就沒有一個有正常思維的人嗎? 我害怕俄羅斯有這麼多人像俄羅斯黑手黨或新納粹分子一樣思考,像暴力罪犯一樣思考。 似乎唯一的出路是西方民主國家團結起來、支持並帶領烏克蘭走向勝利。 而我認為唯一的辦法就是通過法庭徹底消滅政治領導人、軍事領導人和極右翼組織,重生為一個民主的俄羅斯。 西方國家,聯合起來! ! 讓烏克蘭獲勝! ! English:The Daily News Show with the best of friends Germany: Die Daily News Show mit den besten Freunden French: Le Daily News Show avec les meilleurs amis Spanish: El Daily News Show con los mejores amigos Russian: Шоу ежедневных новостей с лучшими друзьями Chinese: 我愛貓的日報 Korean: 가장 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