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俄羅斯電視節目主持人稱反對核武器的人為“瘋狂的和平主義者”

         


 著名的俄羅斯國家電視台主持人弗拉基米爾·索洛維約夫 (Vladimir Solovyov) 攻擊俄羅斯境內反對使用核武器的人是“瘋狂的俄羅斯和平主義者”。 索洛維約夫與普京總統在意識形態上有許多相似之處,因此被稱為“普京的代言人”。


但是版主是親核的,以這種方式攻擊那些反對使用核武器的人。


他們是否明白,一旦動用核武器,雙方總會遭到報復和致命傷害?


廣島和長崎是世界上第一批核武器受害者,僅一顆原子彈,廣島就有20萬人死亡,長崎有7萬多人死亡。


核武器的恐怖不僅在於它可以在瞬間發動攻擊,更在於它會在未來幾十年內摧毀人類的DNA,讓很多人患上癌症而死去。


如果你的基因受損,你的 DNA 會在你的後代中發生變異幾個世紀,你永遠不應該使用這種可怕的武器。


或許這就是你不太了解的地方?

這位版主可能有極右翼思想,我不禁對這種激進思想感到迷戀。


我覺得所有俄羅斯政治領導人都有類似的想法。


這是一個只要提倡和平就可以被逮捕的國家,可以說是一個離民主很遠的國家! !


我想要的是一個沒有核武器的世界。

我想相信,普京總統仍然有理由在常規武器耗盡的情況下避免使用核武器的禁忌之舉。


English:The Daily News Show with the best of friends

Germany:Die Daily News Show mit den besten Freunden

French:Le Daily News Show avec les meilleurs amis

Russian:Шоу ежедневных новостей с лучшими друзьями

Chinese:我愛貓的日報

Korean:가장 친한 친구와 함께하는 데일리 뉴스 쇼

Finnish:Daily News Show parhaiden ystävien kanssa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用3D立體圖訓練您的視力!

 眼睛疲倦的你 今天就用3D立體圖訓練您的視力! !! 定期查看立體圖將幫助您訓練視力。 整天看著我的電腦或智能手機會使我的眼睛非常疲倦。 如果要查看計算機或智能手機,只需幾分鐘。 請看一下。 稍微靠近一下就會出現一個物體。 圖片上有兩個點,因此在靠近一點時有三個點。 來回移動您的臉。 它可以是動物或字母。 出現什麼取決於您。 現在,今天是眼睛訓練的開始! !! 今天我們有4個立體圖。 我們走吧! !! 它怎麼樣? 你看見什麼了? 稍後再告訴您答案。 今天的博客就這些了。 你回到我的博客 一起思考與我相同的主題 如果我能和我分享相同的時間和空間 真是太好了! !! 我期待著再次見到你。 再見! !! 為您的眼睛加油! !! 隨著時間的推移 請單擊它,以便更多人可以看到它! English Newspaper        The Daily News Show with the best of friends Deutschsprachige Zeitung      Die Daily News Show mit den besten Freunden Journal de langue française       Le Daily News Show avec les meilleurs amis   Periódico en español            El Daily News Show con los mejores amigos  русскоязычная газета            Шоу ежедневных новостей с лучшими  中国語新聞               我愛貓的日報 한국 신문              가장 친한 친구와 함께하는 데일리 뉴스 쇼 YouTube貓視頻頻道

父母照顧麻煩

  我現在正在照顧我的父母。 我患有腰椎壓縮性骨折,目前正在家裡接受治療,但我認為我將住院並在醫院接受治療。 我認為每個人都會體會到這一點,但是由於我必須照顧我的父母,因此出現了各種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我與父母分開生活,因此我必須定期照顧他們。 我在工作,所以白天我無法照顧它。 我在工作之間去父母的家,並照顧好周圍的環境。 我的下背部似乎受了很大的傷害,以至於我無法輕易移動,當我移動時,我將其抓住並移動。 如果您有輪椅,移動起來會更容易,但是您不能使用輪椅,因為它已經過時並且平面圖很小。 我的雙腿無力,從蒲團上爬起來大約需要一個小時,在與其他人相處時還要花一個小時才能去洗手間。這使您無法在家中接受治療,因此應立即住院治療,並在全面的護理下專注於治療。 但是...我以為我前幾天住院了,但是那天晚上我離開了醫院回家。 e?為什麼?我以為是,但我沒有聽說空調很冷。 即使是熱風,當風吹到皮膚上時,也會感覺很冷,這似乎是老年人的常見症狀。 我不方便在家,因為天冷我不能留在醫院... 我現在應該怎麼辦?我想尖叫。 我本打算昨天去醫院接受MRI檢查,但是我不得不將白髮噴在頭上,所以我停止接受MRI檢查,因為它被禁止了。 它已經滿了。 它處於無法順利進行的狀態。 家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不是很好嗎?我想。 這只是故事的一小部分,但我認為一些照顧父母的父母現在很難過。 每天我都會遇到一系列問題,但是如果我不堅強,只有我會照顧我的父母,所以我想繼續以強烈的感情照顧父母。 畢竟,我是生下我的父母! !! 明天見。 !! 多謝您的協助。 English Newspaper        The Daily News Show with the best of friends Deutschsprachige Zeitung      Die Daily News Show mit den besten Freunden Journal de langue française       Le Daily News Show avec les meilleurs amis   Periódico en español            El Daily News Show con los mejores amigos  русскоязычная газета            Шоу е

新年快樂! !

                          新年快樂! ! 感謝您今年以來的持續支持。 去年是充滿戰鬥的黑暗的一年。 看不到未來是非常令人擔憂的,我們不禁擔心我們的生活會發生什麼,但我可以說的一件事是,戰爭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戰爭會製造新的仇恨,戰爭永遠不會結束。 對於過著貴族或皇室的優雅生活、住在城堡般的住宅、擁有數萬億資產的普丁總統來說,他很難看到數以萬計的俄羅斯年輕人被送往戰區並死去。殘酷地。 我想他是感覺不到疼痛的吧! ! 對於一位無法接受在曾經的俄羅斯領土上存在一個名為烏克蘭的獨立國家的總統來說,他的最終目標是佔領整個烏克蘭並將其納入俄羅斯。 我相信白俄羅斯最終會成為俄羅斯的一部分,俄羅斯總統打造「俄羅斯和平」的畢生夢想也一定會實現。 西方國家因疲倦而逐漸無法向烏克蘭提供軍事支持,如果這種情況持續下去,普丁總統的「俄羅斯和平號」將會完成。 必須不惜一切代價阻止這種野心。 讓我們以絕不容忍侵略戰爭的強烈團結意識,繼續提供支持! ! 讓我們的目標是實現一個和平的社會,讓烏克蘭的兒童能夠自由自在地生活! ! English:The Daily News Show with the best of friends     Germany: Die Daily News Show mit den besten Freunden French: Le Daily News Show avec les meilleurs amis Spanish: El Daily News Show con los mejores amigos Russian: Шоу ежедневных новостей с лучшими друзьями Chinese: 我愛貓的日報 Korean: 가장 친한 친구와 함께하는 데일리 뉴스 쇼 Ukrainian: Daily News з Японії з найкращими друзями Polish: Daily News Show z najlepszymi przyjaciółmi Finnish: Daily News Show parhaiden ystävien kanssa